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学习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学习通崩了”再次登上热搜 官方:用户暴增 被迫采取限流措施

2020-02-24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今日,“学习通崩了”再次登上热搜,众多网友反馈称,学习通APP页面出了“连接服务器失败,请稍后重试”的提示,并且一片空白。

对此,学习通在今日午间回应称,今天又是一个开学高峰,新增近700万人在超星学习平台开启新学期。截至今天,累计有超过2000万师生基于超星平台开展学习。虽然做了各种预案,但是,受超大流量并发访问冲击,超星学习通为了平稳运行,被迫采取了主动的分流限流措施,并限制了部分功能,对于未能及时成功登陆和课堂教学受到影响的师生,深表歉意。学习通正在积极努力,争取使所有师生都能有序进入学习通开展学习。

昨日,学习通表示,近期已投入超亿元,进行服务器的扩容和系统优化,目前平台具备支撑至少3000万用户以上的能力。

2月17日,学习通也曾出现了“服务器异常”的情况,学习通方面表示,由于服务器压力过大,导致部分用户在登陆、图片传输等功能出现短暂异常。技术人员采取了限流措施,并反复提示用户错峰学习,保障了绝大部分用户可以正常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