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宣布启动“春归计划”,推出六大举措助复工稳就业

2020-02-24 14:05 · 稿源:站长快讯

2月24日消息,美团今天宣布启动“春归计划”,推出六大举措助复工稳就业。具体包括:以长期就业和灵活就业相结合方式向全国提供逾 20 万个工作岗位;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提供就地就近就业绿色通道;招聘超 1000 名大学应届毕业生;开放超 3000 个社招岗位;为商户和从业者提供就业信息对接服务;为千万从业者提供在线职业培训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FF公布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 贾跃亭:全力引入潜在投资者

    2023年10月16日,FF创始人贾跃亭发布致全体股东和投资人公开信,表明FF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公布2022年底以来公司取得的30大进展。8月份以来,随着FF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公司形成了从用户获取到交付到用户运营的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行业领袖成为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发生根本转变。6.公司将大量邀请各类专业媒体来FF参观采访,深度体验产品和技术,让外界和投资人更好的了解FF的发展现状和真实价值。

  • 构建6G网络的六大关键要点,爱立信专家讲解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从2019年开始建设全球第一个5G网络至今,全球已有超过260个商用网络,未来5G技术将持续演进,最终走向6G的发展方向。6G可能在2028年到2030年逐步开始,关于6G网络的构建要点,爱立信专家表示,5G和6G不是截然分开的是一个持续的过程。6G网络将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更深度地融合,推动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

  • 讯飞音乐品牌焕新,并启动共声计划,向音乐行领军者迈进

    9月15日,讯飞音乐于成都举办一场名为“讯飞音乐2023品牌日”的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共声”,讯飞音乐期待与行业内的伙伴们共同探讨和研究面向未来的合作模式,以实现共赢的发展。“讯飞音乐2023品牌日”传递出对音乐行业的美好希冀,未来讯飞音乐将依托自身技术与资源,继续坚持对优质内容的不断打磨、对音乐人的全方位助力、对“音乐与爱AI同行”理念的充分实践,与行业伙伴们一道,共建音乐沃土,共同为爱发声!

  • ChatGPT 等生成式 AI 推出后 欧洲对人工智能法规保护就业的呼声不断高涨

    据西班牙IE大学的一项重大新研究显示,大多数欧洲人希望政府限制人工智能,以减轻该技术对就业安全的影响。该研究显示,在对3000名欧洲人的样本调查中,68%的人希望他们的政府制定规则,保护工作不受人工智能带来的自动化水平的上升的影响。学术界和监管机构对人工智能产生的合成材料可能危及选举的风险感到担忧。

  • 牛客出品|智能制造行,校园招聘学生最新就业趋势

    牛客针对企业在高速发展中,数字化人才缺口逐渐增加这一情况发布了《2023智能制造校园招聘白皮书》。智能制造行业是当今世界制造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牛客从学生、企业两个方面入手,分析了目前智能制造行业的就业形势。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智能制造校园招聘信息,请关注牛客企业服务公众号,下载《牛客2023智能制造校园招聘白皮书》获取全部内容。

  • 牛客总结:最全毕业生就业激励政策,10万补贴、免费住宿...

    10 万补贴、免费住宿、学费补助……若你没了解各省市最 新的人才就业激励政策,或许并不知道各省市在人才吸引这件事情上竟如此「用力」。 而作为HR,你要做的是:利用这些政策,助力人才招聘。 本橘通过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官方平台),查询并整理了相关政策文档,利用信息差,或许能让你招揽更多人才!江西南昌:首 次购房最 高获 10 万补贴 南昌市对于人才的�

  • 华为发布F5.5G六大技术升级:全面提升网络能力 让10Gbps无处不在

    据华为官微,在UBBF2023期间华为发布了迈向F5.5G的六大技术升级,推动体验、架构、效率的全面提升,并呼吁全产业共同推进F5.5G的成熟与落地,逐步实现10GbpsEverywhere。这六大技术升级分别为:FTTR升级到FTTR-B,从家庭延伸到企业全球已有近1000万家庭部署了FTTR。华为光产品线副总裁金志国表示:未来,华为还将继续围绕F5.5G打造最优解决方案,希望携手全球运营商客户和产业伙伴共同推进F5.5G产业的成熟发展,推动实现光联万物、10GbpsEverywhere的美好愿景。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找钢网全面完成平台化转型,启动赴港上市计划

    2023年8月31日,找钢网宣布与AquilaAcquisitionCorporation签署合并协议,拟以De-SPAC模式在香港上市。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本质上是一家没有经营业务的空壳公司,成立的目的是在预定的时间内就收购或业务合并与目标公司进行交易,从使目标公司上市,这一过程被称为De-SPAC。如果上述交易顺利完成,找钢网将成为第一家通过De-SPAC路径在港上市公司,意义非凡。

  • 三星计划 2025 年推出代高性能 HBM4 DRAM:争夺快速增长的 AI 芯片领域的主导地位

    三星电子周三发布的初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77.9%,原因是全球芯片供应持续过剩的影响导致其芯片业务出现亏损。该公司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第三季度正式财报。「我们开创了AI内存芯片市场,大规模生产了第二到第四代HBM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