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小米米家洗碗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米家洗碗机即将发布,可接入小爱同学智能助手

2020-02-24 08:30 · 稿源:站长快讯

2月23日晚,小米生态链总经理屈恒通过微博透露,小米米家即将发布一款新产品,在他微博的海报对该产品的几个描述中可以了解到,这款产品主要是家居的清洁功能,另外一加上微博博主“李大锤同学”透露的几个信息可以猜到,米家即将推出的这款产品应该就是洗碗机,这款洗碗机通过互联网后,支持小爱同学来下达各项指令,还支持米家生态,众筹价为 19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小爱同学小爱你在哪”热词功能下线

    小米官方发布公告,由于产品策略变化,小爱同学的“小爱你在哪”热词功能将在小爱语音V6.7.3版本中正式下线。这个功能允许用户在找不到设备时通过大喊“小爱你在哪”来触发设备以最高亮度、最高音量和振动方式响应,以便快速找到设备。原来的“小爱你在哪”热词则只会触发设置过的设备进行回应,更加精准和实用。

  • 小米首款智能家庭面板发布:299元 内置小爱同学

    小米发布了全新的智能家庭面板,这款产品是小米首款上墙智能中控屏,也是行业首款内置小爱同学的上墙中控屏。这款产品的建议零售价为329元,但众筹价仅为299元。这款产品采用标准86盒规格,无需改造即可安装,但需要注意的是,小米智能家庭面板需要有零线才能安装。

  • 华帝洗碗机本土化创新效果显著,再次斩获行业大奖!

    据GfK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洗碗机销售额增加9%。预计2023全年市场零售额规模约118.7亿元,同比增长6.5%。时间会说话,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以华帝为代表的国产品牌,势必以本土化创新和体验,引领中国洗碗机市场进入大普及时代。

  • 水槽洗碗机如何成为百万家庭理想之选?方太给予新答案

    近日,以“朝思暮享,碗象新生”为主题的2023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方太凭借对中国厨房需求的深刻洞察、对原创品类迭代的持续专注,以及对颠覆传统清洗技术“高能气泡洗”的引领创新和优异的市场表现,斩获品牌、产品、渠道共4大奖项,其中方太最 新发布的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E5、C4系列同时获得“优选产品”殊荣。产品获奖同时,用户也做出理想�

  • 中国企业首家!海尔智家承办IEC SC59A洗碗机工作组会议

    国务院印发《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明确提出,要推动标准化与科技创新互动发展,以科技创新提升标准水平。标准水平的高低对国家的意义举足轻重,聚焦到企业,其重要性更是不言喻。这不仅展现了海尔智家在行业的实力与影响力,也反映出以海尔智家为代表的企业,正在以超越时代的视角和战略布局,走在全球舞台前列。

  • 骁龙8 Gen3即将发布 小米14系列将搭载

    高通公司即将在2023年的骁龙峰会上发布全新的骁龙8Gen3移动平台。峰会将于10月25日至10月26日举行,主题为“AI”。在骁龙8Gen3发布后,各大品牌将陆续推出搭载这款全新移动平台的新旗舰产品,包括小米14系列、一加12系列、真我GT5Pro、魅族21系列、红魔9系列、荣耀Magic6系列、OPPOFindX7系列等等。

  • 灯塔电影宣布AI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开启内测

    灯塔AI发布了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内测版本,以AI大模型为技术基础,为影视行业提供智能化的数据查询和分析工具。智能宣发助手包含多重维度的数据查询功能,如电影市场大盘、全国省市、影管院线影院、影片等,同时提供实时票房地图、分时预售数据等全新功能。灯塔将继续训练AI数据模型,推出舆情分析、智能生成图片等新功能,并将拓展到剧综、演出数据的智能分析领域。

  • 小米发布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 一年省205度电

    小米今天发布了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订金100元,到手价2479元。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与普通直流变频空调相比,更强更稳,节能更省电。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还支持内外机清洁,支持30s速冷、60s速热。

  • 让传统空调秒变智能 | 中弘第五代智能空调面板P15米家版&涂鸦版评测

    文/智能头条当前,空调已经进入千家万户,在炎热的夏季,为用户带来凉爽的冷气,为生活增添无尽的乐趣。但随着智能化的普及,人们便开始思考,如何让传统空调变得更加智能,让生活更加方便舒适。中弘面板式空调网关P15便具备了这些优点,是市场上很有潜力的产品之一,也是中弘最新物联技术成果,不仅让传统空调变得更智能,也为智能家居的发展提供助力。

  • 一加Pad Go即将发布:电池增大 充电缩水

    一加将于10月6日推出旗下第二款平板产品PadGo,定位低于一加Pad。有关一加PadGo的充电规格被提前曝出,将配备8000mAh电池,支持33WSuperVOOC快速充电,这与9月份推出的一加Pad不同,一加Pad配备51067mAh电池和67W充电,作为一加Pad的小弟,配置必然会有所缩水。还没有关于一加PadGo的其他相关配置,包括所搭载的处理器,但距离发布只有一天的时间,具体的硬件规格,我们只需要等待明天的发布会揭晓即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