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FindX2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 OPPO Find X2 将于 3 月 6 日正式发布

2020-02-21 16: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1 日消息:据 playfuldroid 报道,OPPO Find X2 将于 3 月 6 日正式发布,另外 OPPO 首款智能手表也将一并亮相。

图片来自 @playfuldroid

此前 OPPO 向媒体发出了邀请,表示 Find X2 将会于 2 月 22 日在巴塞罗那正式亮相。不过由于疫情原因导致 MWC 2020 的突然取消,OPPO Find X2 发布会也延期至 3 月举行。

综合目前的消息,OPPO Find X2 将采用一块拥有超小开孔设计的 2K 曲面 OLED 屏,支持 120Hz 屏幕刷新率+240Hz 触控采样率,拥有独立显示芯片,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配备 LPDDR5 内存,支持 65W 超级快充,还有索尼定制的传感器,首发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All Pixel Omni-directional PDAF)。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