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QOO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3机械键盘模式曝光:手感升级红轴茶轴随便选

2020-02-21 16:01 · 稿源: 手机中国

对于文字工作者来说,机械键盘一定不会陌生。今天,iQOO官方表示,iQOO3 将内置机械键盘模式,通过视觉、触觉、听觉等不同维度,最大程度还原机械键盘在文字输入时带来的震撼体验,并发出灵魂拷问:“机械键盘和普通键盘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机械键盘的魅力来自触感和听感两个方面,不同的键盘轴的敲击手感和声音是不同的。茶轴、青轴、红轴等不同的键盘轴之间,严格意义上没有绝对好或者坏,只有最适合用户的表现方式。但总归来说,机械键盘的触感和听感是普通薄膜键盘所不能比拟的,机械键盘的出现让文字输入工作注入了灵魂。

通过曝光的视频来看,iQOO3 可以模拟类茶轴、类青轴、类红轴三种主流机械键盘轴,并且三种轴之间的声音和触感都做到了最真实的还原。下周二,也就是 2 月 25 号14:30,iQOO3 新品发布会将会正式举办。距离iQOO3 正式发布还有三天的时间,又会有什么神秘黑科技曝光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