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rPod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将推出定位入门级的新版本 AirPods Pro

2020-02-21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1 日消息:据 DigiTimes 报道,苹果正计划推出一个新版本 AirPods Pro,这一即将到来的新版本 AirPods Pro 就是此前传闻的「AirPods Pro Lite」,也就是 AirPods Pro 的「入门级版本」。

图片来自 Apple

此前的报道并没有关于 AirPod Pro Lite 的进一步细节,相关消息只出现在一份有关苹果希望与中国台湾地区合作伙伴提高产量的报告中。报道称,苹果 AirPods Pro 的入门级版本仍将会推出,尽管因为新冠疫情对苹果供应链的影响导致生产推迟。而日月光投资控股旗下的台湾环旭电子可能会进入 AirPods Pro 的供应链。

虽然 DigiTimes 通常对供应链中的苹果产品渠道有一定的了解,而在涉及产品命名和时间等特定细节方面,该网站的准确性较低,因此这可能只是常规「AirPods」的第三代产品,具体情况还有待更多确切消息来佐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