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回应腾讯成大股东:不准确 仍是第二大股东

2020-02-21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据财联社报道,今日,针对“腾讯成B站第一大股东”的报道,B站方面回应称,腾讯占B站18%为最大股东是不准确的,18%的比例是Z类股,而不是总股本。腾讯在去年对B站进行增持,增持后占B站股份约13.4%,目前仍是B站的第二大股东。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增持B站股票至18%,取代陈睿成为B站第一大股东。

此前,据B站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腾讯控股已通过旗下子公司持有B站43,749, 518 股Z类普通股,持股比例达到18%。腾讯控股通过全资子公司腾讯移动持有B站32,795, 161 股Z类普通股,持股比例为13.5%;通过另一家全资子公司OPHBLimited持有10,954, 357 股Z类普通股,持股比例为4.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