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德云色笑笑最新资讯  > 正文

德云色笑笑直播连线黑莓,居住条件简陋吓坏众人

2020-02-21 10:42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德云色可以说是目前直播圈内一个相当有人气的品牌,除了当家的笑笑和西卡坐镇直播间外,也有很多不少退役选手或者素人参与到德云色的直播和运营。其中一位就叫做黑莓,因为老家在湖北乡村,被隔离期间无法回到上海和德云色众人一起工作,于是作为老板和朋友的笑笑就决定在直播间内和黑莓连线,了解黑莓的近况。

在2月20日晚,笑笑和西卡再次连线了黑莓,两位大佬在直播的时候要求黑莓转动下摄像头来让大家查看黑莓居住房子的样子。没想到镜头刚在房间内一扫而过,大家就看到了一个十分简陋的屋子,惊呆众人,几乎在屋子里一个家具都看不到,而墙上更是光秃秃,基本就是一个土坯房的样子。

之后笑笑让黑莓拿着手机走出房门,让大家看看外面的样子,而刚出房门更是把大家吓了一跳,外面几乎是黑漆漆的一片,甚至是一点灯光都没有,只能借着屋子里照出来的灯光艰难的看到外面还有一点点的残雪没有化掉。

在看到这样的居住条件时,德云色的笑笑和西卡以及直播间观众都纷纷感叹黑莓的老家条件真的很艰苦。为了不让直播间气氛太尴尬,黑莓表示要为大家带来一首《断桥残雪》,但他的歌声再配合上这荒凉的屋子,给大家一种难以言喻的诡异感。不过笑笑逼近还是很有人情味,不断给自家兄弟打Call,坐在一旁的西卡被这幅场景笑到快变形了。

不过不得不说,这场突如其来的变化,让很多人的生活都发生了改变,而在这种环境下还能苦中作乐,黑莓的心态还是保持的不错。德云色笑笑也刚好通过这种直播连线,让大家看到了更接地气的真实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