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4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考虑允许 iOS 14 中第三方应用设置为 iOS 默认浏览器、邮件

2020-02-21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1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告,苹果公司正在考虑让用户将第三方应用程序设置为 iPhone 和 iPad 的默认 Web 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客户端。

据报道,苹果公司还致力于使诸如 Spotify 之类的第三方音乐服务直接在其 HomePod 智能音箱上运行,而无需通过 AirPlay 从苹果设备上推送它们。

苹果此举正值该公司如何运营 App Store 应用商店受到质疑之际。之前有竞争对手指出,苹果既运营着 App Store 应用商店,又在商店里面偏袒自家应用和服务。

苹果对此曾表示,苹果自家的应用程序可为用户提供「即装即用的绝佳体验」,并补充说自己的应用程序有「许多成功的竞争对手」。

尽管该计划被认为处于早期阶段,但彭博社表示,这些更改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在 iOS 14 和 HomePod 固件的更新中实现。但报道同时指出,苹果仍在研究上述新举措问题,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