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GaN充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华为、OPPO、三星、苹果均在布局采用氮化镓技术的 GaN 充电器

2020-02-20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0 日消息:小米在 2 月 13 日首次通过纯线上直播方式正式发布了小米手机 10 与小米手机 10 Pro。与小米 10 系列一同发布的还包括了「小米 GaN 充电器 Type-C 65W」。

图片来自 小米

小米官方介绍,小米 GaN 充电器 Type-C 65W 采用氮化镓技术,最高支持 65W 疾速充电,搭配小米 10 Pro 可实现 50W 快充。小米 10 Pro 搭配其使用从 0 充电至 100% 仅需 45 分钟。

得益于新型半导体材料 GaN(氮化镓)的加持,小米 GaN 充电器 Type-C 65W 的体积比小米笔记本标配的适配器减小约 48%。同时,它支持小米疾速闪充、PD 3.0 等快充协议,并且还支持全系 iPhone 快充,官方表示,使用小米 GaN 充电器 Type-C 65W 为 iPhone11 充电,充电速度比原装 5W 充电器提升约 50%。

据财联社消息,不仅是小米,OPPO、华为、三星、苹果均在 GaN 技术上有着较深的积累。小米 GaN 方案商纳微方面表示,继小米之后,「今年陆续几家与小米同等规模的厂商,将发布 GaN 电源适配器」。

据纳微官网显示,纳微 (Navitas) 半导体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家也是唯一的氮化镓 (GaN) 功率 IC 公司,于 2013 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El Segundo 成立。

小米 GaN 充电器 Type-C 65W:点击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