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闪耀暖暖最新资讯  > 正文

闪耀暖暖2月20日自由换装/灯宵元夕等显示异常说明公告

2020-02-20 15:42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2月20日,闪耀暖暖官方微博发布了针对最近自由换装、灯宵元夕等显示异常的情况进行了修复,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公告。

亲爱的搭配师们:

关于本次更新后游戏内出些了一些异常情况,其中包括【美甲工作间】中【本期新品】页签显示异常、【自由换装】界面中美甲套装仅拥有部件异常显示为整套套装可使用、设计师之影【灯宵元夕】复苏奖励显示异常问题、上衣【帅气·向光而行】属性错误配置为性感、【回家】页面中部分对话被错误重置导致重复触发、设计师之影技能【鞋袜回合使用可触发额外闪耀瞬间】无法触发等。

以上问题我们已经知晓,目前正在对此类问题进行定位修复中。

问题修复后,我们将通过邮件送上对应补偿,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闪耀暖暖》运营团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