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云已收购Cornerstone Technology公司 价格尚未披露

2020-02-20 14:3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2 月 20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全球云计算市场上,谷歌云有不错的发展势头, 2019 年全年的营收达到了89. 18 亿美元,较 2018 年的58. 38 亿美元增加30. 8 亿美元,同比增长52.76%,是 2017 年40. 56 亿美元的近2. 2 倍。

但同亚马逊和微软相比,谷歌在云计算方面还有很大的差距,其中亚马逊云计算业务在去年四季度的营收达到了99. 54 亿美元,比谷歌云全年的营收还要高, 2019 年的营收则是高达350. 26 亿美元,今年有望超过 400 亿美元。

要想追上已连续 21 个季度保持增长的亚马逊云计算,谷歌云也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还需要加大投入,收购是一条快速发展的捷径,他们已收购了多家有助于云计算发展的公司,近日就又收购了一家。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谷歌云新收购的这家公司名为Cornerstone Technology,是一家总部位于荷兰的公司,他们的技术,有助于用户将工作负载从大型机转移到云。

谷歌云收购Cornerstone Technology,看中的也是他们在数据迁移方面的技术,在将其收购之后,他们的技术也有助于用户将工作负荷迁移到谷歌云,从而为谷歌云吸引更多的客户。

谷歌云高管 Howard Weal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ornerstone 能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带来经验和创新的解决方案,进而帮助客户实现基础设施和应用的现代化。

在收购价格方面,谷歌和Cornerstone Technology目前均未披露,外媒也未给出相关的预测。

而除了谷歌云进行云计算相关公司的收购,谷歌也在进行相关的收购,收购之后也是准备整合到云计算部门中。

相关的报道显示,从去年年初开始,谷歌已收购了Elastifile、CloudSimple等多家云计算技术方面的公司,涉及文件系统、数据迁移等多个方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