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集团:2020财年第三季度营收达993亿人民币

2020-02-20 13:46 · 稿源: 猎云网
《联想集团:2020财年第三季度营收达993亿人民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集团等13家中国企业案例入选《企业碳中和路径图》

【TechWeb】6月18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在2021领导人峰会期间正式发布《企业碳中和路径图(Corporate Net Zero Pathway)》,为全球首份联合国机构发布的全面指导企业实现碳中和的重磅报告。报告收录了全球55家企业案例,激励企业付诸实践,其中联想集团等13家中国企业入选。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亚太区总代表、报告编委会成员刘萌表示:“面临世界范围内的零碳转型新常态,企业既要立足本国实际,从不同国家的国情和法规出发,也要

联想集团:财年净利润80亿人民币 同比增长70%

联想集团公布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2020/21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业绩:全年整体营业额在一年内飙升近7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9.8%,达到4116亿人民币的新里程碑;税前利润120亿人民币,净利润近80亿人民币,年同比增长均超过70%。

联想集团前副总裁赵泓加入柔宇科技担任 COO

据柔宇科技官方微信公众号显示,联想集团前副总裁赵泓加入柔宇科技任COO,将负责集团战略制定、核心业务开发与整合和集团运营管理。余晓军担任柔宇科技首席技术官,负责集团技术战略方向的制定和实施,以及研发资源的规划管理。

联想集团前副总裁赵泓加入柔宇科技任COO:负责集团战略制定

5月25日消息,今日晚间,柔宇科技官方宣布,联想集团前副总裁、中国区ThinkPad、平板电脑、打印、消费业务总经理赵泓加入柔宇科技担任COO,将负责集团战略制定、核心业务开发与整合和集团运营管理。柔宇官方表示,赵泓先生曾于1996年加入D-link中国,1998年加入IBM中国公司任PCD大华北区域总经理,2005年加入联想集团,2014年起担任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ThinkPad、平板电脑、打印、消费业务总经理。赵泓先生具有丰富的全球范围内

联想集团与诺基亚就多年专利诉讼案达成和解

据路透社报道,芬兰诺基亚公司周三表示,已经解决了与全球最大的 PC 制造商联想集团多年的专利之争,解决了所有司法管辖区的所有未决诉讼。诺基亚称,尽管交换授权协议仍然保密,联想将向诺基亚支付净差额。但诺基亚方面拒绝披露财务细节。

联想集团拟在科创板上市 拟最多发行13.38亿新股

1月12日,联想集团向港交所提交报告,宣布董事会已批准可能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筹划科创板上市。截至昨日收盘,联想集团股价涨8.93%,报价8.05港元,目前总市值为969.36亿港元。

联想集团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联想以科技助教育智慧升级

12月2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及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2020年“河南省高等教育信息化2.0建设改革创新联盟“年会在开封市成功举办。河南省教育厅信息化处调研员施晓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保平、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祝玉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联盟理事长卢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智慧学习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王海燕、黄河科技学院副校长杨保成、联想中国区政教行业总经理张骁、联想中国区?

联想集团一季度净利润2.13亿美元 广告费少花1.3亿美元

8月13日消息,联想集团发布2020/2021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第一财季联想集团营收133.48亿美元,同比增长7%,净利润2.13亿美元,同比增长31%。毛利率15.3%,同比下降1.1个百分点,主要由于移动业务集团在拉丁美洲的盈利能力下降所致;期内经营费用较去年同期减少6%,其中广告及宣传费用减少 1.30 亿美元。其中,智能设备业务集团收入按年增长5.2%至117.36亿美元,其除税前溢利按年增长17.2%,达到6.2亿美元。智?

联想集团:6.75亿美元可换股债券转换价降至7.23港元

【TechWeb】7月10日消息,联想控股发布公告称,联想集团有限公司日期为2019年1月15日内容有关本公司发行于2024年到期675,000,000美元3.375%的可换股债券,及本公司日期为2020年7月9日内容(其中包括)有关本公司股东批准每股21.5港仙现金股息。根据公告,这批债券转换价(目前为每股7.62港元)将会调整至每股7.23港元,自2020年7月16日(即紧随确定股东享有末期股息权利之记录日期后之日)起生效。债券的全部其他条款均维持不变。

联想集团:出井伸之退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

联想集团今日公告称,出井伸之已出任董事近九年,于2020年7月9日举行的公司股东周年大会上并无膺选连任,及于2020年度股东周年大会结束时退任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职务。与此同时亦退任董事会提名及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职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