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iOS 13.4 Beta2 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

2020-02-20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0 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13.4 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距离第一个测试版发布相隔 2 周时间。

在最新的 iOS 13.4 Beta2 开发者测试版中,苹果将邮件工具条改回了 iOS 12 的设计,包括四个按钮:删除、移动、旗标和回复。

苹果在 iOS 13.4 中新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包括支持了在之前测试版本中被去除的「iCloud 文件夹共享」功能,增加了 9 个新的 Memoji 表情贴纸。在快捷指令 App 中,增加了全新 Shazam It(听音识曲)。可以让用户使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解锁、锁定和启动车辆 CarKey API 等功能。

另外,从 iOS 13.4 开始,苹果允许开发者对应用进行捆绑出售处理,即用户只需要一次购买就可以获得包括 macOS 版应用在内的所有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