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hotoshop最新资讯  > 正文

Photoshop 30 岁生日,Adobe 为苹果 Mac 和 iPad 版本带来新功能

2020-02-20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0 日消息:Adobe 今天庆祝 Photoshop,为 Photoshop 的 Mac 和 iPad 版本带来了一些更新。

图片来自Adobe

Mac 版本的一项重要新功能是支持 MacOS Mojave 和更高版本上的黑暗模式。Photoshop 在 Mac 上已经具有深色的用户界面,现在用户在「系统偏好设置」>「常规」中选择的系统范围外观,「文件」菜单之类的系统对话框也将变为深色。

Mac 版本还获得了内容感知填充改进。现在,用户可以在不离开工作区的情况下进行多个选择并应用多个填充。根据 Adobe 的说法,可以在提交之前使用新的「应用」按钮来迭代填充,仅在完成后单击「确定」。

Adobe 表示,Mac 版上还改善了镜头模糊的输出质量和性能,声称平移和缩放之类的单击交互更加顺畅,响应速度更快。

在 iPad版本上,新加入的功能是「对象选择」工具,该工具可以基于 Adobe Sensei 机器学习,自动在选定区域内找到对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