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云收购Cornerstone Technology 完善大型机客户需求

2020-02-20 09:48 · 稿源: Donews

DoNews2 月 20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 20 日,据外媒消息,谷歌云收购了一家为大型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的公司Cornerstone Technology。谷歌云方面没有透露具体的交易价格。

据报道,收购完成后,Cornerstone Technology可以帮助用户将大型机转移到谷歌云上。在“云”赛场中,谷歌云正在完善自己的生态。

今年 1 月份,谷歌还和IBM达成合作,在谷歌云上运行IBM Power Systems。彼时,谷歌云全球生态系统企业副总裁Kevin Ichhpurani表示,通过这一系统,可以帮助企业通过云实现基础框架的升级并简化其工作流程。同时,它们还可以通过云端上的人工智能技术、机器学习技术等获得不同程度的进步。这也意味着,谷歌可以将更多企业工作负载到其平台上。(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