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组装新成员,郭明錤:立讯精密 iPhone 组装时程早于预期

2020-02-20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0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苹果研究报告表示,预测立讯精密可望在 2H21 或之前至少开始少量出货 iPhone,可成为关键机壳供货商。

图片来自 Apple

郭明錤表示,市场认为立讯精密长期终将进入 iPhone 组装事业,但我们相信这时程将会早于市场预期。垂直整合将是立讯精密与既有 iPhone 组装厂商的明显差异化优势。

做此预测的关键原因,在于因 iPhone 新产品周期缩短,故立讯精密若能进入 iPhone 组装事业,可望降低 Apple 新款 iPhone 开发与供应风险。

另外,立讯精密也是苹果耳机 AirPods 的中国组装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