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贴吧最新资讯  > 正文

连续十年更新暖羊羊帖子上热搜 网友: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2020-02-19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你能坚持重复做一件事多久?”多数人可能最多不会超过一年甚至一个月。然而,一位网友却坚持了十年!今天,一个叫#连续十年更新暖羊羊的帖子#登上微博热搜。一网友十年不间断更新暖羊羊的帖子引发热议。

据了解,该网友昵称名为“皓雪公主”, 2010 年 9 月,她在百度“暖羊羊吧”发布了一篇《暖羊羊图片集》的帖子,至今连更未断,已经盖楼超过 500 页,发布超1. 7 万条更新内容。

有网友曾问她截了这么多年图不累吗?她回复说:喜欢就不累,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她称,只要这个动画片不完结,她就不会停止更新。对此,有网友表示感动,称她一定也像暖羊羊一样温暖吧,小时候觉得跟上潮流的人最酷,后来发现一直爱一个才是最酷的。

以下是该网友自述:

2009 年,刚开始喜欢暖羊羊,第一次来到暖羊羊吧,感觉图不是很多,从百度图片,其他贴吧转了不少暖羊羊的图过来。

2010 年,开始自己截暖羊羊的图,从暖羊羊出场那一集,灰太狼之死,一集集看下去,边看边截。

2011 年,第一次上了百度贴吧首页。

2012 年– 2015 年,大量、持续截图,暖羊羊开口笑、闭口笑,不同的表情,动作,同样的表情,不同的动作,不同的表情,同样的动作,都认真地截下来。

2016 年,到广州工作,截图时间少了,缓慢更新。

2017、 2018 年,只更新过两三次。

2019 年 希望过年回家的时候更新一次,今年要是能买电脑,会更新得更多。

只要喜灰系列还没截完,暖羊羊图片集就不会完结,永远未完待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