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蚂蚁金服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金服投资自动售货机企业易触科技 持股5.47%

2020-02-19 11:4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2 月 19 日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易触科技的运营主体青岛易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新增投资方为蚂蚁金服的全资控股公司——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5.47%,成为公司第七大股东。

青岛易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 7 月,公司注册资本约 2235 万,法定代表人为公司董事长徐海东,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自动售货机生产、研发、销售、租赁;日用百货销售等,公司最大股东为徐海东本人,持股比例为16.76%。

据其官网介绍,易触科技是集自动售货机及自助服务系统平台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已推出饮料机、综合机、低温乳品机、云台机(售卖盒饭、果蔬、怕摔等商品)、格子柜、组合机(自助微超)等多种规格型号的自动售货设备。

易触科技公告信息显示,截至 2017 年末其总资产为2. 37 亿元,净资产为8792. 78 万元, 2017 年营收为1. 15 亿元,净利润为57. 39 万元。

2019 年 8 月 22 日,蚂蚁金服还曾参与智能自动售货机运营商友宝 16 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先后投资两家智能自动售货机企业,蚂蚁金服对自动售货机显然期待颇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