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0%胜率战绩!LOL俄罗斯女子战队打太菜惨遭取消参赛资格

2020-02-19 10:42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2019年一支名为Vaevictis Esports的俄罗斯战队成为了不少电竞圈的热门话题,最重要的原因是该战队所有选手都由妹子组成,选手的颜值加上性别的特性,成为了当时不少玩家关注的一大话题。不过时隔一年之后,这支战队将迎来不太好的结局。由于Vaevictis Esports战队在2019年LCL联赛中未能获得一场胜利,与其他战队实力差距太大,赛事主办方决定取消了改战队2020年继续参赛的资格。

去年Vaevictis Esports战队在宣布派5名妹子选手登场比赛时,就引起了不少的讨论,毕竟他们的对手是全为男性的战队,很多人都为她们的实力捏了一把汗。比赛过程也确定如大家预料,这支女子战队在比赛场上几乎被当做人机在打。甚至有的战队选择了5个辅助来对线,也可以轻松将她们虐翻。另外还有战队不断刷各种奇葩数据,如全队0阵亡的情况下赢下比赛,最快速度赢下比赛等,都是在对阵这支女子战队时创造。

Vaevictis Esports战队的压力不仅来自外界的质疑,队内选手之间也曾曝出过矛盾,但在管理层的介入下,选手之间达成了谅解。于是整个赛季,这支战队在内忧外患的背景下,以0胜14负的糟糕记录,结束了赛季之旅。不知道在看到这样的战绩和被取消参赛资格后,管理层是否会为当初的决定后悔呢。

其实在不少电竞比赛中已经出现了很多女性职业选手,也曾获得不错的成绩,但在英雄联盟这个项目中,女子战队还是比较少获得认可。不知道大家觉得未来是否有可能专门由女子选手参加的联赛呢,不妨来谈下自己的想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