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SE2最新资讯  > 正文

彭博:苹果 iPhone SE2 将于 3 月底发布, 4 月 3 日上市

2020-02-19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9 日消息:彭博社今日报道称,尽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会对苹果供应链生产造成影响,但苹果 iPhone SE2 仍将在下月上市,不过原定于 2020 年上半年推出的 iPad Pro 新机型可能会被推后。

图片来自 Apple

综合目前的消息,iPhone SE2 将基于 iPhone 8 外形而来,配备 Touch ID 物理按键,搭载 A13 Bionic 芯片组,采用 3GB RAM 与 64GB/128GB 机身存储,拥有太空灰、白、红等配色,定价 399 美元起

苹果的春季新品发布会按惯例通常在 3 月份举办。目前多家外媒普遍认为 3 月 31 日星期二是最有可能的日期。而新款 iPhone 在这天发布会后,会在将于 4 月 3 日星期五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