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菜鸟裹裹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裹裹向快递员提供免费抗疫保险 10万赔付

2020-02-18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为了保障疫情期间快递小哥的安全,近日,菜鸟裹裹针对快递员推出了新冠肺炎免费保险。所有菜鸟裹裹、裹裹商家上门取快递业务快递员都可以免费申领,申领后都可获得最高 10 万元的赔付保障。目前已经有将近1. 5 万名快递员享受到了这一福利政策,免除了后顾之忧。

此外,菜鸟裹裹还推出了非接触取件服务,鼓励消费者采用隔门交接、物业托管、自提柜寄件等方式,减少接触。

2 月 11 日,菜鸟还发布了面向供应链和物流行业的五个方面 15 条落实措施。其中包括补贴商家发货和快递揽收、降低商家仓储成本、给予跨境物流补贴、开放数智化供应链产品、启动人才共享计划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