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云卖房最新资讯  > 正文

房产中介变身主播“云卖房” 200万人围观只看不买

2020-02-18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为配合疫情防控,全国 60 多个城市暂停售楼处销售活动,二手房市场也处于停滞状态。中介小哥们闲不住了,纷纷通过直播打造“线上售楼处”。支起手机、打开电脑,就把家里变成了“云卖房“直播间。”

为了能在家开工,他们做PPT为大家讲解房子特点。还有主播到附近别墅样板房,带着大家看。一边直播,一边教健身,活跃直播氛围。

近期,阿里拍卖推出了一系列“云卖房”,主要是提供了更多的看房的一些线上化的选择。比如直播看房、AR看房。我们的交易可以完全实现线上化,足不出户就完成整个购房的流程。

目前已经有 500 多家楼盘 5000 多名置业顾问准备开直播“云卖房”,覆盖了全国近 100 多个城市。这些主播变着花样给网友介绍房子,网友的互动性也较强。虽然这种模式吸引了 200 万人围观,但目前还没人下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