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抗疫联盟项目正式上线 阿里云、腾讯视频等加入

2020-02-18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今日,由 360 公司发起的 360 抗疫联盟项目正式上线,该联盟集结了包括阿里云、腾讯视频、京东到家、苏宁易购等近百家知名企业。

据了解, 360 抗疫联盟项目通过提供线上办公、学习、购物、娱乐、问诊、求职、保险 7 大版块服务,保障广大百姓在疫情期间的全方位居家生活需求。

360 官方介绍,本次 360 抗疫联盟的服务以网站为基础,网站中为用户提供了【远程更高效】-在线办公、【宅家云看病】-在线问诊、【防疫式囤货】-在线购物、【解压新花样】-在线娱乐、【在线选岗位】-在线求职、【健康做加法】-在线保险、【停课不停学】-在线学习,七大版块服务,每个版块中,用户都可以在 5 到 25 家不等的相关企业中,选择享受相关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