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ToTok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再次确认Google Play下架ToTok 曾被指是间谍工具

2020-02-18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谷歌已经证实,,流行的即时通讯应用ToTok再次被从Google Play平台移除,这款应用曾被指是阿联酋用来追踪下载者活动的间谍工具。谷歌指出,强制执行并不是为了响应任何外部指示或请求,这意味着美国政府没有参与其中,而是谷歌选择删除应用程序本身,可能是该应用违反了某个政策。

根据《纽约时报》的原始报道,在ToTok发布后的几个月里,来自中东、欧洲、亚洲、非洲和北美的用户从苹果和谷歌的应用商店下载了数百万次。报告援引未具名的美国情报来源称,该应用程序被用来跟踪用户的“每一次对话、活动、关系、约会、声音和图像”。

对于删除的举措,谷歌称该应用程序违反了谷歌未指明的播放政策。应用智能公司传感器塔称,到那时,该应用已经安装了 1000 多万次。应用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称,到目前为止,这款应用的安装量已经超过了 1000 万次。

今年 1 月,ToTok的网站宣布该应用程序再次可供下载。Vice报道称,提交到Google Play的更新版本包括一个新的对话框,要求授权访问和同步用户的联系人列表。奇怪的是,这个升级版的ToTok再也没有出现在Google Play的排行榜上。(techcrunc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