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GalaxyZFlip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用户反馈Galaxy Z Flip出现问题:三星官方迅速跟进

2020-02-17 16:55 · 稿源: 快科技

2 月 12 日,三星刚刚发布了三星Galaxy S20 系列,此外还有一款定价在万元左右的折叠屏新机Galaxy Z Flip。

Galaxy Z Flip凭借着新颖的翻盖折叠设备称为了许多人的新宠,也有人(比如蔡依林)在发布后第一时间就拿到了这款机型。

但很快就有人发现自己手中的Galaxy Z Flip出现了问题。

2 月 15 日,推特用户@Amir 反馈自己的Galaxy Z Flip屏幕破裂,从它发布的照片上看,他的Galaxy Z Flip折叠处屏幕出现了一道碎裂的情况。

值得点赞的是,对此三星官推非常迅速进行了回应并与他进行了联系。

随后在 2 月 16 日,推特用户@Quinn Nelson 在推特反馈称自己的Galaxy Z Flip屏幕出现问题,在他展示的视频中,其手中的Galaxy Z Flip底部边框出现了嘎吱声。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用户遭遇了类似的问题,不过相较于Galaxy Fold,Galaxy Z Flip的表现还是有长足进步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