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高校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AI,旨在改善预防自杀

2020-02-17 14: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为了帮助护理人员更有效地应对澳大利亚潜在的自杀事件,莫纳什大学和国家成瘾治疗中心Turning Point的研究人员正在使用人工智能(AI)简化相关救护车数据的过滤和分类。

作为 2019 年谷歌人工智能影响挑战(2019 Google AI Impact Challenge)的一部分,该AI项目获得了 120 万澳元的资助。该项目是一种机器学习模型,它将救护车临床记录数据库标注为自杀企图、自杀意念和没有自杀意图的自残等类别。

莫纳什大学表示,救护车的临床记录是一个重要的数据来源,有助于为预防自杀工作提供信息,因为救护车往往是自杀相关危机的第一个接触点。

该大学表示,实现机器学习模型可能会减少这类任务中三分之二的数据处理。目前是由人来执行这项任务来完成的,他们必须分别解释每个护理人员的临床记录

该大学表示,实施机器学习模型还将有助于及时、经济有效地识别和编码与自杀相关的救护车数据,并为预防自杀提供更好的政策和公共卫生应对措施。“该项目将揭示关键的自杀趋势和潜在的干预点,以更好地为政策和公共卫生应对提供信息。“目前,研究结果正在提交给政策制定者,以便他们能够更好地应对自杀相关问题。(zd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