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4999元起 小米10 Pro迎首卖:12期免息、送1TB云空间

2020-02-17 13:43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 10 首销战绩不俗,配置更为强悍的小米10 Pro也将于 2 月 18 日 10 点迎来首卖。

目前,小米官网正在预约中。官网页面信息显示,小米10 Pro分期享 12 期免息,低至 417 元起/期,购机赠送1TB小米云空间等好礼,付尾款+ 99 元限量得冰封散热背夹、延保享 5 折优惠、碎屏保享 8 折优惠,尾款抽奖最高赢“十周年万元大礼包”。

笔者尝试预约了12GB+512GB的顶配版本,显示已经预约成功。

2 月 14 日情人节上午 10 点,小米 10 全渠道首发。根据小米官方公布的数据,小米 10 开售 1 分钟,全平台销售额突破 2 亿。

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表示,发布会结束后预售传来火爆销售的消息,用户对小米 10 的价格非常认可, 4000 元档小米已经稳稳站住。

她表示,支付金额一分钟超过 2 亿元,用户用真金白银投票说明了一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