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及iQOO手机宣布延长保修期90天 升级客服中心防护措施

2020-02-17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今日,vivo表示,将延长旗下vivo和iQOO手机90天的保修期。

具体为:2020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保修期到期的vivo和iQOO手机,统一延长保修期90天;20201月24日至3月30日内包换期到期的vivo和iQOO手机,统一延长包换期限至3月31日。

vivo称,如用户手机需要更换配件,vivo还将提供寄修双向免邮服务,线上下单,快递员上门取件,修好后消毒寄回。若手机遇到问题,还可通过专家一对一服务。

此外,vivo客户服务中心也将全面升级防护措施,包括了对所有人员进行测温、佩戴口罩、用户座椅后移一米,消毒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