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学习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学习通崩了 官方回应:采取限流措施 功能正全面恢复

2020-02-17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今日,针对“服务器异常”一事,学习通方面回应称,今天早上8:00左右,学习通使用量瞬间超过1200万人,服务器压力过大,导致部分用户在登陆、图片传输等功能出现短暂异常。技术人员采取了限流措施,并反复提示用户错峰学习,保障了绝大部分用户可以正常使用。目前,学习通功能正全面恢复。

今日早些时候,大量用户反映称,学习通APP出现了宕机的情况,APP显示“由于当前学习人数过多,请您错峰学习”,随后“学习通崩了”登上热搜。

以下为学习通回应全文:

各位老师、同学,各位学习通用户,大家好!

非常感谢大家对学习通的支持与热爱!

今天,很多高校网络课程陆续开课,尽管在此之前,学习通已经做好充足预案和硬件升级,但由于今天早上8:00左右,学习通使用量瞬间超过1200万人,服务器压力过大,导致部分用户在登陆、图片传输等功能出现短暂异常。技术人员采取了限流措施,并反复提示用户错峰学习,保障了绝大部分用户可以正常使用。

目前,学习通功能正全面恢复。

再次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对学习通的理解与支持!学习通也将与大家并肩作战,尽最大努力,为学校和老师网络教学提供支持服务,在这场战“疫”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