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因高通设计未达厚度要求,苹果或在 2020 年的 iPhone 中使用自研 5G 天线

2020-02-17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7 日消息:Fast Company 报道,苹果预计在 5G 版的 iPhone 中使用自己研发的天线,可能不会采用高通提出的设计方案。

报道称,苹果对高通公司向其提供的 QTM 525 毫米波天线模块不满意,因为高通提出天线设计造成机身变得厚重,但是苹果仍然会将高通提供的天线模组方案作为备选方案。

据悉,5G 设备的天线对于信号接受能力而言相当关键,尤其是毫米波(mmWave)的频段接收需要有更强劲的天线来确保信号强度。

消息指,苹果目前仍然未决定要使用自家天线设计还是采用高通的方案,有待进一步研究才会作出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