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云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今日正式开通 可供5000万学生同时使用

2020-02-17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正式开通,免费供各地自主选择使用。为了保证学生在线学习网络的畅通,工信部部署百度、阿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网宿、华为等企业全面提供技术保障支持,协调7000个服务器,90T带宽,可供5000万学生同时在线使用。

据介绍,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提供防疫教育、品德教育、专题教育、课程学习、电子教材及影视教育等6大模块的学习资源;课程覆盖了初高中12个学科。

2月12日,教育部发文称,为支持各地做好“停课不停学”工作,帮助学生居家学习,教育部整合国家、有关省市和学校优质教学资源,在延期开学期间开通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和中国教育电视台空中课堂,免费供各地自主选择使用。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ykt.eduyun.cn)自 2 月 17 日起开通。平台资源包括防疫知识、红色教育资源、专题教育资源,以及从小学至普通高中的主要学科课程资源,课程时间一般在 20 分钟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