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回应美司法部起诉:缺乏事实依据 出于竞争原因

2020-02-14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据环球网报道,今日,针对“美司法部的起诉”华为方面回应称,美国司法部提起新的诉状并非基于执法目的,而是出于竞争原因试图对华为声誉和经营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美国政府的指控不会得到支持,我们将证明这些指控是毫无依据且不公平的。

此前,人民网报道称,2月13日,美国司法部公布了一份联邦起诉书,指控华为密谋窃取美国公司商业机密。

起诉书称,华为及其关联公司在数十年中试图从6家美国公司窃取商业机密来发展自己的业务,包括了源代码、无线技术手册等。

以下为华为声明全文:

美国司法部提起新的诉状并非基于执法目的,而是出于竞争原因试图对华为声誉和经营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这些缺乏事实依据的新增指控基本是基于过去二十年的民事纠纷提出的,这些纠纷此前要么已经和解,要么已经过诉讼程序,还有一些已被联邦法官和陪审团驳回。

美国政府的指控不会得到支持,我们将证明这些指控是毫无依据且不公平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