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X360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WiFi 6路由器AX3600硬件支持Mesh组网 未来开放软件功能

2020-02-14 11:49 · 稿源: 快科技

昨日,小米 10 系列正式发布,作为年度旗舰小米 10 系列支持全新的Wi-Fi6 技术,为了普及Wi-Fi6 小米还配套发布了一款全新的Wi-Fi6 旗舰路由器产品AX3600。

2 月 14 日消息,有网友关心这款路由器是否支持mesh组网,小米集团智能硬件部总经理刘新宇回应表示:硬件上支持,目前这版软件还没支持,未来会升级支持Mesh组网

小米AX3600 是小米首款Wi-Fi6 路由器,由此看来还将是其首款支持mesh组网的Wi-Fi6 路由。

此作搭载了高通旗舰级 6 核处理器,内置 4 核A53 CPU+双核网络加速引擎,数据转发速度提升20%,抗干扰性能提升33%,延时降低36.8%,支持最多 248 台设备接入,CPU占用率低于20%。

信号方面,小米AX3600 搭载了 6 路独立信号放大器(即 6 根天线),信号可覆盖 2 个足球场,其中 2 路为2.4GHz独立信号放大器, 4 路为5GHz独立信号放大器。除此之外,小米AX3600 还专门搭载了一根AIoT独立天线,也搭载了AIoT专属600M双频Wi-Fi芯片,自持自动发现新设备,一健配网。

至于价格,小米AX3600 定价 599 元,在未来软件开放mesh功能之后,性价比无疑更加高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发布首款Wi-Fi 7路由器BE3 Pro:极速3600Mbps!2.5G口只需499元

    9月25日的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带来了旗下首款Wi-Fi7单路由器产品,型号为BE3Pro”,最高速率达3600Mbps,其中2.4GHz、5GHz频段分别为688Mbps、2882Mbps。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华为是Wi-Fi7标准的主要贡献者之一,总共提交了560多个Wi-Fi7相关新提案,占总量的24%。华为BE3Pro路由器即将上市,其中千兆网口标准版399元、2.5G网口高配版499元。

  • 3600万辆返程车同时在上 反向向预判的聪明人还堵在景区、

    10月5日国庆假期已经进入第七天,假期的进度条已经余额不多,不少游客正抓住假期的尾巴享受最后的休闲时光。假期高速公路累计流量突破4亿。假期返程高峰期,出行请关注天气变化。

  • 女子通过WiFi名称跨60公里寻回手机:小区500户家WiFi试了一遍

    手机丢失被他人捡到使用,但是通过手机连接的WiFi信息,这位女士成功巡回手机,也为其他人寻回手机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广东广州,梁女士的手机不慎丢失,但在20多天后,她用备用机登录丢失手机的ID时,发现近期手机有人使用过。梁女士的一番操作将不少网友看待,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还有高端玩法”、学到了,建议梁女士出个攻略”。

  • 件Orbi 970系列Wi-Fi 7 Mesh系统发布:速率达27Gbps

    网件宣布推出Orbi970系列Wi-Fi7Mesh系统,分为白色版和黑色版。Orbi970系列由一个Wi-Fi6E路由器和两个卫星连接点接入点组成。三件套装价格为2299.99美元,两件套装价格为1699.99美元,单独的卫星连接点价格为899.99美元。

  • 360AI数字员工,正式开放

    9月21日,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为全球15亿用户提供安全好用的AI服务。由360智脑大模型驱动的AI数字员工也同步开启注册,深度赋能企业,让工作更高效、更简单。360AI数字员工已经应用于办公写作、营销创意、报告分析、知识问答等场景,赋能百行千业,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 799元起 360推出新款M600行车记录仪:支持4K录制

    360近日推出新款M600行车记录仪,目前已上架即将开启预售,首发799元起。该款行车记录仪是360首款车内看娃记录仪,可选车内镜头版本,拥有120广角镜头,可覆盖车内空间;内置4颗940nm红外灯,夜晚也能看清车内状况,支持1080P画质可以360调节镜头方向。新款M600行车记录仪双摄基础版799元,三摄常规版999元,三摄尊享版1099元。

  • 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 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360宣布,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用户可通过ai.360.com一站式登录体验360智脑app、360搜索、360安全浏览器、LoRA360、AI数字员工等大模型服务。在产业数字化战略背景下,基于360智脑的企业级垂直大模型已经在金融、医疗、教育等近20个行业落地,为各行各业提供支持。

  • 新一代八爪鱼!ROG Wi-Fi 7电竞路由器来了:三频13000Mbps

    ROG今天放出Wi-Fi7电竞路由器的预热信息,将于10月24日开启预售,价格尚未公布。预热海报显示,新一代八爪鱼采用最新的Wi-Fi7技术,速率做到了三频无线13000Mbps。早在CES2023期间,ROG就曾发布过Wi-Fi7路由器,名叫RaptureGT-BE98无线路由,号称是全球首款四频Wi-Fi7游戏路由。

  • Apple Watch今年出货量预计将下滑近15% 降至3600万~3800万块

    在9月13日凌晨1点开始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AppleWatchSeries9和AppleWatchUltra2,与iPhone15系列同在9月22日开始发货。虽然苹果公司在秋季推出了两款新的AppleWatch,但在全球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仍不理想的情况下,这两款新品大概率也无力扭转AppleWatch销量下滑的势头,长期关注苹果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已预计今年的出货量将会大幅下滑。作为苹果的硬件产品线之一,AppleWatch在营收中所占的份额虽然远低于iPhone,苹果在财报中也未将AppleWatch的营收列出,是归到了可穿戴设备、家居产品和配件业务中,但出货量大幅下滑是会影响到这一产品线的营收,在一定程度上也将波及苹果整体的营收和利润状况。

  • 代购十年沉浮:从月入6万到月入6000

    “你们中国人怎么不太喜欢来韩国做代购了?”今年7月,做了多年代购的小雪在韩国乐天免税店采购时,接到了乐天新闻部的采访邀请,他们迫切想知道,为什么来乐天的中国代购比疫情前少了那么多。“我6月去乐天,还看到热门品牌基本都有人在排队,7月就只有三四个品牌有人在排队了”,小雪也不理解为什么来韩国的中国代购突然少了这么多,但她知道,如今的代购行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