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特斯拉申请在中国生产长续航后轮驱动版Model 3

2020-02-13 17:2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2 月 13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目前正在寻求中国监管机构的批准,以在中国生产长续航后轮驱动版(Long Range RWD)Model 3。

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将在其位于上海的“ 3 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生产长续航后轮驱动版Model 3。

此前,特斯拉曾宣布停止销售长续航后轮驱动版Model 3。该公司主推的车型可能是全轮驱动版,因为这版Model3 的利润率更高。

Model3 的第一个版本是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于 2017 年年中推出。当首次推出这版Model3 时,特斯拉为其提供了远程电池组和后轮驱动配置。

由于特斯拉网站上没有这个版本的Model 3,因此目前还没有关于它的可用性和价格的消息。

此前,在宣布Model3 将在中国生产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该公司只会在中国生产低端版Model 3,高端版Model3 仍将在加州弗里蒙特生产。

据报道,仅上个月,特斯拉就在上海的超级工厂生产了 2625 辆中国制造的Model 3,这一产量使得特斯拉在该月成为中国第五大电动汽车制造商。据悉,在 2019 年底进行试生产后,中国制造的Model3 的生产在今年 1 月正式步入正轨。

Model3 是一款量产汽车,它将在帮助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同时继续保持增长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在特斯拉上个月发布的 2019 年第四季度财报中,该公司证实,它已经实现了每周生产 1500 辆汽车的速度。

此前,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特斯拉不得不暂时关闭了其上海工厂,这将导致国产Model3 的生产和交付推迟。不过,本周一,该工厂已复工生产。(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