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砸1.65亿美元买下了洛杉矶最昂贵的房产

2020-02-13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刚刚以1. 65 亿美元从另一个大富豪大卫·格芬(David Geffen)手中买下了洛杉矶最昂贵的房产——Warner Estate位于富人区比弗利山庄,面积达 36000 平方米( 9 英亩)。

据称,Warner Estate是由前华纳兄弟(Warner Bros)总裁杰克·华纳在 20 世纪 20 年代设计的,并且花费 10 年才得以建成,庄园内部有客房、网球场、高尔夫球场等设施。

而在前不久,贝佐斯还花费了 8000 万美元买在纽约下了曼哈顿一栋大楼内的三套公寓。本次花费的1. 65 亿美元约仅仅占这位富豪总资产 1319 亿美元的0.1%。

此外,知情人士还透露,贝佐斯还花 9000 万美元买下了洛杉矶一块未开发土地,作为“一项投资”。这块土地是 2018 年去世的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的遗产。不得不说,富豪的世界是平民无法想象的。(theverg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