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2019年营收预期超2000亿 研发费用70亿

2020-02-13 11:0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2 月 13 日消息,小米集团今天对外发布自愿性公告,公布 2019 年收入及研发费用等三项预期数字。公告显示, 2019 年小米全年总收入预期超 2000 亿元人民币,研发费用预期约 70 亿元人民币。同时,还预期 2020 年全年研发投入超 100 亿元人民币。

小米集团表示,会始终坚持技术立业并会持续投入研发,将继续在“5G+AIoT”方面重点投入,以持续扩大在智能生活方面的领先优势。

作为小米年度旗舰机,小米 10 因为疫情的原因改为今天线上发布。另外,小米也将于三月份正式对外公布去年的全年财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