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回应延迟发工资:因疫情导致复工时间推迟

2020-02-13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昨日,一份网传图片显示,蔚来 1 月份工资发放时间将推迟到 2 月 14 日发放。此外, 2019 年十三薪将会在 3 月 6 日与 2 月工资一起发放。同时,蔚来发起了一项员工自愿参与的将十三薪置换成限制性股票(RSU)的计划。员工可以申请将本次的十三薪全部或部分置换成股票。

对此,蔚来方面回应称,该通知为 2 月 7 号发出,因为此前蔚来发薪日是 8 号,延迟发放是因为疫情导致复工时间推迟。十三薪发放规则改变,是一个灵活的薪酬计划,员工可以在相应金额内选择拿工资或者是拿公司的股票。

此前,蔚来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曾在内部信中表示,受疫情影响,蔚来正在尝试在线卖车,同时供应链、制造、物流、XPT部门也在为恢复生产付出努力。据悉,蔚来已在 2 月 10 日复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