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甘薇最新资讯  > 正文

甘薇回应向贾跃亭索赔近40亿元:请把心思花在疫情上

2020-02-12 17: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2日 消息:今日,针对“向贾跃亭索赔 40 亿元”一事,甘薇回应称,请把心思花在疫情上,同心协力,为国家和疫情做出贡献。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贾跃亭提出破产重组以后,已申请离婚的甘薇向贾跃亭提出了接近5. 71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 83 亿)的索偿。据悉,贾跃亭和甘薇已经于 2019 年 10 月 11 日于四川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

去年 10 月,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表示,贾跃亭已于美国当地时间 10 月 13 日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贾跃亭已替公司偿还债务超 30 亿美金,待偿还债务总额约为 36 亿美金,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 20 亿美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