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节期间《荣耀》每人每天玩194分钟 时长暴增75%

2020-02-12 16:12 · 稿源: 快科技

如果有一款游戏, 1 亿人,每天花费 3 小时在上面,是什么概念?《王者荣耀》做到了。

2 月 12 日消息,QuestMobile发布 2020 中国移动互联网“战疫”专题报告,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节假期移动互联网日活跃用户规模、日均用户时长均创历史新高。《王者荣耀》用户时长也暴涨75%,此前每人每天不到 2 小时,现在平均超过 3 小时。

报告显示,从 1 月 23 日开始,全网用户每日使用总时长节节攀升,从原来的 50 亿小时,一路飙涨到57. 6 亿小时( 1 月 24 日,火神山直播)、61. 1 亿小时( 2 月 3 日,在家办公第一天),视频、游戏两大领域占比上涨至38%。

在疫情和寒假、春节的影响下,用户对手机游戏的需求也有所增加, 2020 年春节假期期间( 1 月24- 2 月2),手机游戏APP行业TOP5 为《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开心消消乐》《欢乐斗地主》《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其中,《和平精英》、《王者荣耀》日均用户分别增长 2747 万、 2629 万,用户规模较平日增长30%。

用户的使用时长也随之水涨船高,人均单日使用时长增长17.8%。其中《王者荣耀》较去年春节期间增长近75%,从 111 分钟增加到 194 分钟,《和平精英》也从 99 分钟增加到 124 分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