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pplePay最新资讯  > 正文

Juniper预测:到2024年Apple Pay交易额预计将达6860亿美元

2020-02-12 11:4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对非接触式和支付系统(如Apple Pay和Google Pay)的一项新研究预计,该市场将增长三倍左右,而苹果公司将从中受益最大。定期分析支付交易市场的Juniper Research公司预计,到 2024 年,苹果Apple Pay在全球的交易额将达到 6860 亿美元。这将占该特定市场细分市场的52%份额,原因主要来自需求的增长以及能够使用Apple Pay的设备数量的增加。

新的Juniper Research研究报告 “非接触式支付” 研究了所有形式的非接触式交易,包括卡和其所谓的“ OEM支付”。后一个术语涵盖了来自非银行公司的支付系统,例如Apple Pay,Google Pay和Samsung Pay。

总体而言,Juniper Research研究的作者Susannah Hampton表示,到 2024 年,全球非接触式市场将从目前的 2 万亿美元增长到近 6 万亿美元。其中绝大部分将通过非接触式卡进行,而OEM支付交易将占22%左右。这使得市场规模约为1. 32 万亿美元,其中Apple Pay预计将占到一半以上。

Hampton表示:“Juniper Research研究公司还预计,Apple Pay将占OEM支付交易额的52%,而 2020 年的份额预计为42%。出现这种情况的一个主要驱动力是在主要地区(包括远东和中国以及欧洲)扩大了Apple Pay的用户基础,并通过其Apple Card计划扩展了苹果以外的OEM付款范围。”

她继续说道:“尽管Google和三星在支付产品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苹果拥有一个更加统一的生态系统,这将使其能够保持其市场领先地位。”

非接触式支付使用量的部分预期增长是由于可进行此类交易的可穿戴设备(例如Apple Watch)的预期增长。Juniper Research报告称,到 2019 年,此类设备的销售量已达 1 亿台,其中约 2000 万台已用于非接触式付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