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三星S2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20系列手机发布会2月12日几点开始?2.12三星S20发布会直播地址

2020-02-11 17:16 · 稿源:斗玩网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3点,三星将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三星Galaxy新品全球发布会,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S20系列手机,那么这场发布会直播在哪里可以看到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官方发布会直播地址。

此前有关三星S20系列的配置信息已经公布不少,其中Galaxy S20 Ultra 5G将是系列中最高端的型号,它正面是一块6. 9 英寸3200x1440(20:9)分辨率中央开孔全面屏,刷新率达到120Hz。除了欧洲市场是Exynos 990,其它地区均搭载骁龙 865 芯片。另外甚至有美国运营商Sprint的特别版本,为16GB RAM+512GB ROM存储组合的顶配。

三星官网>>>点击进入<<<

盖乐世社区>>>点击进入<<<

哔哩哔哩>>>点击进入<<<

此外还包括各大视频直播平台,如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均可以看到本次发布会直播全过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