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可折叠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预测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在 2025 年达到 1 亿

2020-02-11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1 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从 2019 年的不足 100 万部增长到 2025 年的 1 亿部。

报告称,三星,华为等厂商将引领市场。当下,高定价,显示屏生产良率较低和消费者对耐用性的置疑限制了可折叠手机市场的发展,但从长远来看,这些问题将得到解决。

Strategy Analytics 副总监 Ville-Petteri Ukonaho 表示:「我们预计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从 2019 年的不足 100 万部增长到 2025 年的 1 亿部。可折叠手机将是未来十年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

另外,三星即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12 日凌晨举行 Unpacked 2020,预计届时将发布 Galaxy S20 手机和三星全新一代竖屏折叠手机 Galaxy Z Fli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