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特斯拉超越Instagram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品牌”

2020-02-11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伦敦的企业估值公司Brand Finance的最新报告显示,特斯拉已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品牌”。

特斯拉是Brand Finance分析的 5000 多家公司之一,在 2020 年Brand Finance年度报告中的最有价值品牌 500 强排行榜上,特斯拉在从之前的第 264 位大幅攀升至第 147 位。Brand Finance技术总监 Alex Haigh表示,考虑到汽车行业经历了英国退欧、中美贸易战等障碍,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

从 2019 年到 2020 年,特斯拉的品牌价值变化是最大的。该公司的市值增长了64.9%,超过了社交媒体平台Instagram,以58%的增幅位居榜首。这是由于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有能力建立自己在汽车行业的创新力量。Haigh表示,关于特斯拉,人们认为它非常具有创新性,处于电动汽车的前沿。

尽管埃隆·马斯克过去表达了对“品牌化”的厌恶,但特斯拉已经成为可持续发展和豪华车领域的领导者。前不久,特斯拉还超越大众成为全球市值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后,证明了自己是汽车行业的重要地位。(teslarat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