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宣布因疫情影响退出 MWC 2020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2020-02-11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1 日消息:英特尔公司今天宣布,因担忧疫情影响,决定不参加本月晚些时候在巴塞罗那举办的 2020 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英特尔在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安全和福祉是我们优先考虑的,出于谨慎考虑,我们已退出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我们感谢 GSMA 的理解,并期待参加并支持未来的世界移动大会活动」。

日前 MWC 2020 主办方 GSMA 也通过官网和电子邮件通知,将禁止中国湖北省展商及参展人员参加此次大会,来自中国的旅客需要在活动开始前 14 天出示已经离开中国境内的证明。

GSMA 敦促参展商和与会人员按照 WHO 和其他卫生当局的建议执行适当措施,以遏制病毒的进一步传播,并表示参展商、与会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至关重要。

此前,美国亚马逊和英伟达、韩国 LG 电子、瑞典爱立信、日本索尼等多家公司已宣布退出本届大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