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Sensor Tower:1月中国手游收入前三为腾讯、网易、莉莉丝

2020-02-11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今天,Sensor Tower发布了《 2020 年 1 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收入排行榜》。榜单显示,今年 1 月份, 30 个手游发行商 1 月全球吸金超过15. 6 亿美元,占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28.2%。其中腾讯、网易、莉莉丝、趣加和灵犀互娱排名前五。完美世界、游族网络进入排名前十。

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期间,二次元手游收入集体大幅上涨,成为受益最大的品类。米哈游《崩坏3》、鹰角网络《明日方舟》、掌趣科技《一拳超人》等收入均有明显的增长。其中《崩坏3》在国内iOS市场的收入较 12 月上涨235.7%,《明日方舟》收入环比增长65.6%,《一拳超人》带动发行商收入环比增长95.3%。

此外,入围全球收入Top100 的中国手游发行商还有有爱互娱,博乐科技,玩友时代,海彼网络,点触科技,龙腾简合,梦加网络和Six Waves共 8 家厂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