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小米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集团工会发出感谢信:抗击新冠肺炎,小米集团员工捐款超千万

2020-02-11 11:17 · 稿源:站长快讯

2月11日上午,小米集团工会发出感谢信,自 2 月 6 日发起中国全体员工捐款, 2 月 8 日结束,参与者达 8203 人次,小米员工捐款超过千万元,共计11552633. 9 元人民币。这笔捐款将全部用于购买新冠肺炎疫情物资并送至医院等一线机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集团开盘大涨近15% 小米汽车SU7大定近9万辆

    今日港股开盘,小米集团股价飙升,涨幅高达14.99%,市值随之攀升至4142亿港元。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SU7于3月28日晚7点正式上市,市场反应热烈。随着小米汽车在市场上的不断发展和壮大,相信其股价未来还有望继续攀升,为投资者带来更多回报。

  • 三清互联收到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感谢信,彰显企业优质服务本色

    北京三清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的一封诚挚的感谢信,信中对公司配电自动化调试人员曹栋梁同志在平利公司数字化县公司建设过程中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详细描述了曹栋梁同志在融合终端运检侧在线消缺治理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 小米汽车:SU7暂无任何官方优惠政策 千万

    小米SU7作为目前最热门的汽车之一,也被很多别有用心的人盯上了,甚至有人在社交平台发帖称可以优惠购车。小米汽车发布提醒称,目前官方渠道暂无额外优惠。此外还有空气悬架、四档可调电动尾翼、主驾驶位主动侧翼支撑、56英寸HUD、豪华音响25扬声器、普利司通舒适轮胎等。

  • 比亚迪赵长江:做汽车真挺难、感谢小米雷军之前的赞赏

    小米SU7蓄势待发,明晚就要上市,这几天几乎霸榜的各大平台的热搜,热度之高、流量之大可见一斑。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发布长文回忆了和小米雷军此前的交际。”同时,赵长江还预告了腾势新款N7的相关信息,表示新车将于4月1日正式发布上市,为用户带来兼具高颜值与百万级舒享豪华座舱,为智能化的下半场换挡提速。

  • 小米SU7震撼上市 小米股票上热搜:美股暴涨12%

    备受瞩目的小米SU7正式上市,三款车型定价在21.59万元至29.99万元之间,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选择。令人惊叹的是,新车上市仅4分钟,大定订单便突破万辆大关;7分钟后,大定订单更是攀升至2万辆;在短短的27分钟内,大定订单数量已突破惊人的5万辆。这一系列的合作,不仅展现了小米汽车在产业链中的强大影响力,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 小米手机Q1销量暴增33.8%!雷军:感谢全球米粉支持

    今天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小米手机2024年Q1全球手机销量同比增长33.8%,感谢全球米粉支持。根据IDC发布的最新报告,在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7.8%至2.894亿部,实现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IDC预计,随着经济的复苏,我们很可能会看到顶级公司的份额不断扩大较小的品牌则在为定位挣扎。

  • 手机支架引爆讨论 百度副总裁评小米华为打擂:感谢两位老总

    在日前智界S7上市发布会上,华为车BU董事长提了一嘴手机支架,彻底引爆了舆论。余承东原话为: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据悉,在今日举办的百度Apollo智能汽车产品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尚国斌表示,百度地图V20将在近期全面上线,支持车机端3D车道级导航,特斯拉、华为系、极越等将率先用上。

  • 高管成首批车主 8辆小米SU7一字排开惊艳小米科技园 员工争相留影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在亦庄的小米汽车超级工厂举行了隆重的交付仪式,标志性地交付了首批小米SU7汽车。在这次活动中,不少小米高管不仅参与了仪式,而且也成为了小米SU7的首批车主。这一举动无疑展示了小米对于自家产品的信心和骄傲。卢伟冰在今晚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这一刻的喜悦,他晒出照片称:小米高管们统一提车小米SU7后,从亦庄小米汽车超级工厂开回海淀的小米科技园,排在园区供同学们观看。”照片中可见,8辆颜色各异的小米SU7汽车在小米科技园内排成一排,包括一辆海湾蓝、一辆熔岩橙、两辆雅灰、两辆霞光紫以及两辆橄榄绿色?

  • 小米SU7发布 雷军现场高喊:我们续航遥遥领先 感谢老余把这个词发扬光大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SU7上市发布会正式举行,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发表演讲。发布会上,雷军在介绍小米SU7的续航能力时骄傲地说:小米SU7续航700公里起步,足够你在高速公路上开4个小时以上,因为你每开4个小时还需要休息一下。”雷军坦言道:我知道在中国有些纯电车定价都比较低,但是,不谈配置谈定价就是耍流氓,不是吗?主管续航能力的电池就要占到整车BOM(物料清单成本)的30%-35%!”最后,他更是骄傲地使用了一个引爆全场的词语:四驱车里,小米SU7的续航遥遥领先!”面对全场突如其来的欢呼,雷军还笑着解释了一下: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