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将推视频相亲交友软件“轻缘” 需实名认证

2020-02-11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近日,腾讯将推全新相亲交友软件“轻缘”。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采用的是视频聊天的方式相亲,且需要进行实名认证。据企查查的商标申请文件显示,轻缘”商标注册于 12 月 11 日,开发者为腾讯音乐娱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而产品上线时间为 2020 年 1 月 15 日。

通过产品体验看,“轻缘”产品设计上分为“相亲”、“聊天”、“我的”这三个功能,核心玩法是通过有相亲意愿的人进行实名认证,再通过月老创建实时的相亲视频房间,让男女嘉宾们进行线上交友聊天。

事实上,早在去年年底,腾讯就推出一款同类型产品“欢遇”。二者在产品设计上也颇为相似,只不过用户在“轻缘”中需要实名认证,才能设置自身的个人信息和征友条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视频回应推出胆小模式:目前正处于体验阶段

    腾讯视频推出了一项名为"胆小模式"的新功能,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该功能主要针对观看恐怖片的用户,提供了一系列贴心服务,包括提高画面亮度、降低音量、弹幕护体和特效护体等。相信这一功能会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和追捧。

  • 快手快相亲、中国青年网牵手部队开展青年官兵联谊,保卫“大家”也要经营“小家”

    缘聚军营邂逅美好,甜蜜告白浪漫相约。为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其幸福感,全面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要求,9月28日下午,由永不消逝的电波、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中国青年网、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承办的“爱在金秋·缘定军旅”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北京石景山部队开展,活动旨在帮助单身青年树立健康的婚恋观和家庭观,同时展示青年们追求爱情为“小家”、奋发图强为“大家”的青春正能量。9月28日,此次“爱在金秋·缘定军旅”联谊活动在快手官方号@永不消逝的电波@中国青年网@快相亲上进行了直播,三场直播总观看人次达508.6w,现场成功牵手五对,在线见证奇妙缘分的同时,也助力更多人在快手红娘直播间遇见爱情。

  • 蔚来手机:目前无法盈利 三代产品才能盈亏平衡

    在当天的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李斌介绍了NIOPhone手机。该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处理器,最高配备16GB1TB的存储和6.81英寸的三星E62K屏幕,支持1800nitLTPO。NIOPhone并不具备超凡的性能水平,但仍然具备良好的使用体验。

  • 男生景区实名承认背不出《滕王阁序》:自己当年高考语文127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滕王阁旅游区背诵《滕王阁序》免门票活动照常开展。9月30日,江西南昌。5、每人每天只限参与一次背序活动。

  • 怪兽智能AI数字人软件:数字人制作、数字人短视频生成、数字人直播解决方案

    怪兽智能AI数字人软件是一款领先的虚拟数字人创作工具,以其独特的功能和卓越的性能闻名于业界。从数字人制作到数字人短视频生成,再到数字人直播,这款软件系统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了广大用户在数字人创作和展示方面的需求。作为一家专注于数字人技术的公司,怪兽智能AI数字人软件不仅提供了先进的数字人制作工具,还能将真人形象克隆、声音克隆、实时�

  • 开发者注意!华为宣布新上架应用新规:SDK等级≥30

    日前,华为应用市场向开发者发布通知称,10月31日起,所有华为应用市场新上架应用的安卓SDK等级需30。如未满足targetSdkVersion=30的等级要求,应用市场将不予收录。这一举措意在推动应用开发者升级至Android11.0及更高版本,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促进整体移动应用生态的升级与规范。

  • 买一整套华为新品顶配8万4

    9月25日,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落下帷幕,所有产品售价也已公布。根据统计数据,若购买全部今天发布或公布价格的产品,将需要花费超过8.4万元。具体来说,可购得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版;华为WATCH非凡大师版;华为智慧屏V5Pro;MatePadPro13.2";FreeBudsPro3;华为智能眼镜2钛空光学镜;以及华为路由BE3Pro2500M网口版。

  • 腾讯刘杉对话清华陶晓明,探索语义通信与视频编解码跨领域合作新方案

    在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Techo前沿技术论坛”上,腾讯杰出科学家、腾讯云副总裁、腾讯多媒体实验室总经理、腾讯视频智能创作与内容平台部副总经理刘杉博士,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2021年"科学探索奖"信息电子领域获奖者陶晓明教授聚首,深入探讨了语义通信和视频编解码领域的交叉合作。刘杉博士一直致力于多媒体及相关领域的技术研究,包括信号与信息处理、音视频与空间媒体数据压缩、传输交互和智能化应用等。未来多媒体实验室将持续投入相关技术建设,持续为教育、工业、医疗、文旅、地产家居、金融等toB产业场景的建设做底层技术投入。

  • 美腕回应李佳琦抖音认证消失:过期后没有续约

    9月19日消息,有网友爆料,李佳琦抖音的黄V认证已经消失不见,同时商品橱窗也显示为0。美腕方面对此澄清称,该截图是4年前的,黄V认证是官方年度认证,失效后没有续签,当时的商品橱窗是短期商业合作挂车,不存在商品橱窗清空的说法。此前,李佳琦在直播间介绍花西子眉笔时,他的一番言论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评论说眉笔越来越贵了,李佳琦反驳称:哪里贵了?这�

  • 男子每日从亚洲游泳20分钟去欧洲上班:节约时间、开车50分钟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不,有男子每天上班游泳20分钟,需要跨越两大洲。一名土耳其糕点师因通勤每天在欧洲和亚洲之间游个来回,报道称,这位糕点师名叫麦哈麦特赛金,家住伊斯坦布尔海峡东侧,工作地点则在西侧,每天需要穿过海峡上班。网友:确实是个狠人,不过这样的方法危险性太大了,毕竟这是海峡,意外还是存在的,不如和需要去对岸上班的人合资买条小船,每天横渡过去,更安全也更快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