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掌门一对一最新资讯  > 正文

掌门一对一树立行业诚信标杆,荣获“年度中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2020-02-10 17: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管仲言:“先王贵诚信。诚信者,天下之结也。”管理江山重视诚信,管理企业亦是如此。踏实的服务,可靠的信用对企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期,“ 2020 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诚信公益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K12 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一对一受邀出席,并凭借在诚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融云创和百融至信诚信经营,双双荣获“共铸诚信企业”称号!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八部门于近日联合发布了“诚信品牌企业”和“共铸诚信企业”名单,通过活动评选出百融云创和百融云创全资子公司百融至信荣获“共铸诚信企业”称号,在全市具有示范作用。百融云创和百融至信持续耕耘服务和金融产业,积极地为社会做贡献,诚信经营、守正发展。于是百融云创和百融至信共同入选了“共铸诚�

  • 江苏苏宁银行与镜舟科技携手,荣获IDC金融大奖,树立金融行业数据平台新典范!

    2023年9月8日,由IDC主办的“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IDC为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及获奖企业进行颁奖。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论坛以“生态驱动、数智进阶、开放金融”为研究主线,基于IDC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及行业趋势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及时且有洞察力的、基于现实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协助金融机构做出技术决策,为金融技术服务商提供对金融市场

  • 高铁“静音车厢”有多爽?播报音量仅30% 乘务员“一对一”到站提醒

    为共建共享文明安静的旅行环境,铁路部门在京沪、京广、成渝高铁等部分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上设置了静音车厢”。大家打开铁路12306APP,设置静音车厢的车次,会有静”字作为提示。在静音车厢车厢的端门、墙壁等位置,也会贴有明显的静音”标识,提醒所有人进入车厢后应时刻保持安静。据了解,静音车厢内的语音播报音量是正常音量的30%至40%,而且乘务员会掌握每名旅客

  • 12306推出静音车厢 提供 “一对一” 到站提醒服务

    铁路部门在京沪、京广、成渝高铁等部分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上设置了静音车厢。乘客可以通过铁路12306APP购买静音车厢的车票,选择带有“静”字的二等座车票,并勾选“请优先为我分配静音车厢席位”的选项。静音车厢内还提供了眼罩、耳机、止鼾器等“静音”商品。

  • 备案33号国家新原料,安赛搏为市场树立创新标杆

    化妆品消费领域再次迎来了一桩“大事件”,引发了不少品牌方、制造企业的高度关注。根据《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文件要求,化妆品使用原料逐渐放开,国庆节前就有3款新原料成功备案。安赛搏将继续秉持“品质是生命线、成本是杀手锏”的经营理念,以此次成功备案33号新原料“天山雪莲细胞培养物”为契机,在现有已经推出的天山雪莲、滨海刺芹、海茴香、沙漠蔷薇、高山火绒草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综合研发实力、不断挖掘更多植物品种应用于化妆品领域、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不断降低成本,让化妆品企业用得到、用得起更多种类的植物原材料,为中国化妆品企业走向世界提供助力。

  • 玩出梦想作为上海科技行业先锋,荣获“上海设计100+”大奖

    9月28日,2022-2023“上海设计100”发布会暨“设计创新型城市”论坛举行。在新发展阶段,上海开启世界一流“设计之都”建设,与全球“创意城市”合作互鉴,全面推进设计驱动产业创新发展、打造活力城市空间、优化社会公共服务、点亮民众美好生活、聚力共铸城市品牌。为行业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欧科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业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 实至名归!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荣获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

    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沉甸甸的奖项背后,既是各方对长城汽车贡献成果的肯定,同样也是魏建军本人三十二载汽车梦的一个厚重注释。在本届饶斌奖颁奖词中,对魏建军评价如下:“ 32 年来,他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创新意识、对科技的执着追求以及前瞻的战略目光,带领长城汽车

  • 领先苹果!华为MatePad Pro 13.2首发柔性OLED:行业新标杆

    华为MatePadPro13.2正式亮相,这是业界第一款采用柔性OLED屏幕的大尺寸平板电脑,也是华为史上最强悍的平板设备。苹果会在明年推出OLED版iPad,目前上市的iPadPro系列采用的是LCD和miniLED。华为MatePadPro13.2支持88W有线超级快充,40分钟充至85%,65分钟充至100%,充满时间比iPadPro12.9英寸版本快2个小时。

  • 2023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西安站:E300P极致体验,为行业高性能旗舰树立

    9月17日,2023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西安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特邀九友及众多媒体到场并亲身感受九号高性能旗舰电摩新品九号电动E300P、全新演绎的机械师MMAX110、电动滑板车F系、卡丁车等诸多新品和“九号,让出行更奇妙”的极致骑行体验,共探九号“全球智能短交通领先品牌”荣耀背后的创新科技与领先实力。九号电动E300P、电动滑板车F2Pro等众多旗舰产品纷纷亮相,引得现场车友们争相试骑体验,并从产品品质、续航、动力、舒适度等多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九号公司旨在引领行业的发展,成为全球两轮出行领域品质发展的典范,与用户共同开创美好的出行新时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