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WC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最冷清MWC:英伟达/LG/爱立信退出 TCL等取消发布会

2020-02-10 16:35 · 稿源: 快科技

2 月 10 日消息,TCL宣布,鉴于 2019 新型冠状病毒波及甚广,并由此引发国际社会对公众健康的深切担忧,出于对员工、顾客、媒体及来宾个人健康安全的考虑,TCL通讯决定取消原定于 2020 年 2 月 22 日举行的MWC2020 全球新闻发布会。MWC2020 期间的其他活动仍照常进行,不受影响。

2 月24- 27 日,TCL通讯将如期发布并展示其最新机型。TCL通讯的MWC展位位于格兰大道菲拉会议中心 3 号厅3D11。

就新型冠状病毒对MWC2020 的潜在影响,GSMA提供了及时的跟进和指导,TCL对此深表感谢。TCL也将持续跟进GSMA的最新消息,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在必要时分享进一步的更新。

如需了解TCL通讯在MWC2020 期间发布的最新产品,请前往TCL通讯位于 3 号厅的展台,展位号3D11。

据悉,MWC2020 大会将在 2 月 24 日至 27 日如期举办。

此前,LG电子、爱立信、英伟达、亚马逊已经先后宣布不参加MWC 2020。三星、中兴表示,会最大程度保留展台活动,但会考虑取消大会期间的新品发布会活动,也会考虑取消部分员工的行程。

GSMA表示,截至目前,有些较大的展商已经决定今年不再参展,一些展商还在考虑,但依然有多达 2800 多家展商将如期参展

2 月 10 日,MWC主办方GSMA向部分参会者发送邮件通知,将禁止中国湖北省展商及参展人员参加此次大会,来自中国的旅客需要在活动开始前 14 天出示已经离开中国境内的证明。

通告同时表示,MWC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并将根据实际情况采取进一步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